close

      

IMG_6265        

這次的兩週年紀念日的行程太開心拉

所以一直嚷嚷要寫但從沒寫出一篇的食記終於出爐了~~

 

這餐廳是艾倫準備的驚喜

只肯透漏應該會讓我覺得有趣的餐廳 ..

所以我一直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 

餐廳在忠孝新生站附近

離華山園區不遠~我們逛完小王子展後步行到餐廳

一直到了店門口我才知道是要吃甚麼 哈哈

 

Wayne's Boston是一間波士頓球場主題的餐廳

有各種義美料理也有賣酒喔~~

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阿 所以很適合小酌一番

店門口裝潢得像是地鐵站 還有路線圖~~很特別!!!

但是太開心的研究門口就忘了拍照啦

 

玄關的地方放了可以拍照的沙發跟熊麻吉

不過因為有啤酒瓶所以我不敢把熊拿起來

然後艾倫技術很差的幫我拍下了這張.......

IMG_6254

 

進去後不是很認真的看了菜單

因為艾倫說他已經決定好了 所以我也不太需要看

菜色大概是單點跟套餐都有 不同節日也都會有一些活動呢

IMG_6256  

 

結果後來艾倫看了看~拿著菜單附上的一張單子說:我們就要吃這個!!!!!

嚇了一跳 原來是龍蝦套餐阿~~~~ 哈哈哈

本來還要加點個龍蝦堡 (大概是想大吃一場龍蝦)但是因為一定要附湯所以作罷了

後來覺得還好沒點 因為分量滿夠的

 

10923640_556910374412213_6252656091807270929_o

 

點完餐時我也發現餐廳裡面還有提供聚餐的包廂喔~~

不確定大小 但當天訂位的是10人哈哈

感覺就很適合好友小聚阿~~~~

 

IMG_6276

 

餐點從啤酒開始上

因為比利時白啤酒沒有了 所以換成了波士頓淡啤酒

我們很照慣例的 節日一定要乾杯一下啦~~~~

我對酒沒什麼研究 完全憑感覺 酒滿順口的呀 好喝!

 

IMG_6257  

湯的部分 我們都點了龍蝦濃湯

艾倫的感想是: 恩~~~有海的味道~~

我倒是沒感覺到海呀 哈哈

不過覺得很香濃 有香甜的龍蝦味

心想不錯不錯 更期待主餐了

 

  

IMG_6273

接著上了艾倫單點的餐點~~

完全不知道名字啊!!!!因為點菜的時候一直處在事不關己的狀態哈哈哈

不過吃起來很新鮮 也沒有甚麼怪味喔

 

IMG_6271

前菜炭烤厚培根-蒜香口味~ (另種酒香的會有火燒培根的精彩畫面)

必須說其實還有一道前菜是主廚前菜 但我只記得有馬鈴薯而且連照都沒拍

為甚麼會這樣呢?

就是因為這炭烤厚培根太好吃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級下酒 剛好手邊又一瓶啤酒阿~

不過這真的要趁熱吃喔

因為菜上的有點快 這道擱在旁邊冷掉後就沒這麼好吃了

  

前菜吃完當然就是主菜上場啦 超期待

我們分別點了水煮跟炭烤的龍蝦

登登!!

水煮龍蝦登場~~~

IMG_6261

看起來超厲害的 顏色很漂亮

肉完整的跟殼分離 配上佐醬跟薯泥

其實不沾醬的龍蝦肉就很甜很有彈性喔

水煮別有一番鮮甜風味阿

 

IMG_6266

炭烤龍蝦也很好吃~~~香味十足

只是一開始拿著一般叉子跟龍蝦搏鬥了一陣子...失敗

之後是艾倫請服務生拿方便使用的小叉才終於成功了!!!

而且最後也都不是我在處理龍蝦肉 哈哈

完全就是個只負責享受的吃貨阿~~~~

 

IMG_6292  

餐後的甜點 奶酪跟幸運餅乾

我很愛吃甜點 但奶酪沒有特別驚豔所以滿可惜的呢

不過一拿到幸運餅乾我就馬上拆開 超愛這種抽籤的小遊戲

結果我的籤普普通通

正覺得有點失望時 抬頭發現艾倫好像很興高采烈

拿過來才發現原來是龍蝦免費啊!!!!

IMG_6290  

不過我查了日曆想確定是星期幾的時候

才發現今年根本沒有2/29啦 哈哈哈哈哈

後來艾倫還很不甘心的去問了老闆 果然百分百確定了是個玩笑

 

  IMG_6258  

 

好啦~~~附上艾倫與龍蝦頭結束這回合

龍蝦餐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阿~而且很好吃呢

比起上一年的101隨意鳥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

很輕鬆的氛圍但是也很享受

希望我會慢慢把食記補完阿~~~

兩週年快樂~~~~~

 

 

Wayne's Boston 波士頓餐廳.酒吧.秘密基地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nesboston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